close

我的天呀!我快瘋了~

好不容易我終於撐到星期三的電腦課

想說去農場收個菜,順便去偷個菜,結果無法登錄

無法登錄.......無....法....登.....錄.........

無....法....登.....錄.........

無....法....登.....錄.........

無....法....登.....錄.........

無....法....登.....錄.........

我試了好幾次,結果還是一樣

我快要氣瘋了,結果我換了一台電腦再試

還是不行,我的菜都被偷光光了啦

可惡的電腦,可惡的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at21994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